BannYaoao

^ω^

【火乙论坛】宇智波斑的恋情

斑单人

第一次搞这种,突然想到的!




【能讲讲宇智波斑的恋情吗?】



1L

?什么,我看错了吗?宇智波斑还会谈恋爱?


2L

突然想起来上次我送文件的时候不小心落了一页,他当时那个眼神冷的我记一辈子。。


3L

对!!在火影楼里我都不敢和他对视,真不知道他伴侣怎么受得了。


4L

所以宇智波斑真的谈恋爱了吗?


5L

感觉不太真实。。毕竟大家都清楚他的性格,谈恋爱的几率几乎为零,况且他自己本身对这种事情也没什么感觉。


6L

+1赞同楼上!感觉这就是个谣言帖。


7L

可是我记得好久之前传出过什么宇智波族长跳河还是什么的新闻,那个是什么啊?


8L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9L

什么啊,那个根本就是扯淡,这么假的东西。你但凡说和一代目在河边比赛小便被拍我都信。。


10L

哈哈哈哈虽然但是楼上说的对啊,太扯的东西还是别放在帖子里了哈哈哈哈哈


11L

所以楼主发这个的意义是什么?是不是被族长骂了跑来造谣报复了。


12L

有理有据!我信楼上的


13L

族长大人一直有妻子的啊…你们不知道吗?


14L

?别骗我,我读书少


15L

好像只有我们一族知道,一点进来我都懵了,明明族长已经结婚了。


16L

突然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点,宇智波族人就叫族长大人,剩下的称呼…肯定都不是族内的就对了。


17L

突然被除名了…我一直叫他舞王…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回复18L

别笑了,我怕被别人发现我就废了!


20L

所以那个结婚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21L吃什么呢带我一个

是真的,我以一个族内人告诉你们。因为我看见过族长和他夫人…


22L

什么什么


23L吃什么呢带我一个

我有一次见过族长他夫人,嗎的你们别说长的真挺好看的。然后她去买花了,我看着她抱着一束向日葵出的门,然后转头就看见我们族长了。虽然我离他们很远,听不见他们说什么,但是我留了个分身去听,鬼知道我当时胆子多大。。


24L

你挺虎啊


25L

脑补到后面的剧情了…


26L吃什么呢带我一个

哎呀先听我说。

总体就是族长以为花是买给他的,然后搞的挺乌龙的,最后其实那几支向日葵是他夫人要拿去插花的。

重点是!我眼睁睁看见族长抱住了她…然后说了一句:“你真的不准备给我吗?”


27L

原来宇智波斑背地里还有这样的一面。


28L

真是想不到,然后呢然后怎么了!!


29L

藏的太深了啊,我们这些族外的根本不知道。


30L吃什么呢带我一个

其实后面…我被发现了,我听没声音了,一转头族长在我身后发现我了…我当时要吓死了。


31L

你怎么活下来的?


32L

想想就恐怖…


33L吃什么呢带我一个

我本来以为我必死无疑,但是族长就是说了一句,“下次别看了。”然后就走开了!!


34L

表面:别看了

内心:快看快看然后把这件事传遍整个忍界


35L

楼上太懂我了,表面若无其事内心波涛汹涌是吧。


36L

他不可能惩罚你的,他肯定要陪他夫人啊哈哈哈,算你运气好。


37L

在此之前…我一直认为宇智波斑是那种特别冷漠的…


38L

其实他一直是,只不过是对咱们。


39L

正解


40L

那你们是怎么知道那就是他夫人的啊?也可能是朋友什么的。


41L吃什么呢带我一个

这个啊,说来话长,我长话短说。


42L吃什么呢带我一个

我一开始其实不知道,后来无意去过火影楼意外偷听一代目说过,然后就确定了。这个消息应该也没什么人知道。


43L

你怎么一直在偷听…


44L

哈哈哈哈对啊,这麽多事好像都是偷听出来的。


45L

其实不止这一件事吧,上个月我有时候加班晚些就能看见族长和一个女的在一起走。

我当时不知道是谁,没敢怎么说,看了这篇帖子,我差不多知道了。


46L

你要这么说,我前年就听过一代目说什么,斑新婚啊什么的,我还以为是我听错了。现在一想…那个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吗?


47L

有很大的可能…


48L

结案了,宇智波斑有老婆…


49L

结案了,我去造谣了…


50L

结案了,我去喝口水消化一下…


51L

结案了,我…那我上个厕所…


52L

话说,宇智波斑要是知道我们在这讨论他,他会不会把我们都揪出来一个个ko啊??


53L

不会吧…


54L

你要说宇智波斑的话,还真有可能…


55L

不会的,我们在讨论他老婆,他本人我不敢感兴趣。


56L

笑死我了楼上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57L

那大家就散了吧,再聊下去我真害怕他能看见。。我封贴了!








评论(2)

热度(51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