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Yaoao

^ω^

【火乙】各种称呼,他们的反应

斑/扉/柱

已交往设定





“喂!”

“你很喜欢这么叫人吗?”


“宇智波斑!”

“出什么事了,还劳烦你说四个字。”


“斑斑!”

“怎么了。”他看向你的眼神有些许期待。


“哥哥。”

“你这是在诱惑我吗?”斑笑了笑。


“斑斑小朋友。”

“你在哪学的这些奇怪称呼…”斑靠近了你几步,在你耳边轻声说,“还有什么?都告诉我。”



“喂。”

“嗯,我在。”扉间瞟了你一眼,随后继续工作。


“千手扉间!”

“村子出什么事了吗?”


“聚聚!!”

“你给我起的外号吗?”他淡淡笑了一下,“很可爱的名字。”


“哥哥!”

“你要找我做什么事…直说,我尽力而为。”


“扉间小朋友——”

“这句小朋友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你一直把我当小孩子。”扉间思考了几秒,“还是说…这是爱称?”





“喂。”

“我不叫喂,我叫柱间!”他义正词严的对你说道。


“千手柱间!”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朱迪!”

“你怎么这么叫我?哈哈哈哈!好有意思!你怎么想到的?”


“哥哥!”

“怎么了妹妹,遇到困难了吗?”他摆出一副假正经的样子跟你开玩笑。


“柱间小朋友。”

“我现在已经不是小朋友了,但是回想起我小时候的故事…这是感慨啊,我记得那个时候我和斑就在那个……”



彩蛋是 宝贝 老婆 老公





评论(11)

热度(1002)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