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Yaoao

^ω^

【火乙】他对你说的话

斑/爱/迪/扉/鸣/志



【今天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是谁?】


【…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表弟?从来没有听你说过。】


【我吃醋?想的挺美。】


【真的只是表弟吗…】


【你跑什么,我很相信你。】


【只是…我在意你罢了。】


【什么时候愿意和我成婚了,告诉我。】


【为什么?因为我想让你成为我的妻子。】


【说的话很直白?我并不喜欢拐弯抹角的话。】


【是你说的话…我考虑一下。】


【不早了,休息一会去吧。】




【如果你死掉我会怎么样?…这件事情我还没有想过。】


【因为我相信你的实力。】


【但如果你真的死了…我不敢相信我会怎么样。】


【我可能会哭…可能会很痛苦。】


【想到这些就有些伤感了。可以拥抱我一下让我缓解伤心吗?】


【在这一刻,我很幸福。】


【谢谢你。】


【说的话很客套吗?那我下次改改。】


【我只是怕你会不喜欢我了。】


【有你的话我就放心了,所以…】


【我想对你说…】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的眼眶怎么红了?怎么了?】


【谁欺负你了?我去给你报仇!嗯!】


【啊?因为我?】


【因为我经常研究粘土而数落你?】


【我我不是故意的!】


【喂喂…别哭了。】


【好了,来抱一下!】


【头发碰到你的耳朵很痒吗?那我下次换一面抱!】


【好啦…给你看看我的研究成果!】


【怎么样!美不美!】


【其实…你在我的生命中…就是最美好的艺术…】


【我不知道你会很伤心!我不是有意的!我下次一定注意!嗯!!】


【谢谢你的原谅!我很高兴!!】




【你在做什么?】


【纪念册?这个能做什么?】


【明天是什么日子?我记得,是结婚二周年。】


【用来纪念的吗…看起来很用心。】


【我很喜欢。】


【扔?为什么要扔?】


【颜色涂错了啊…其实看不出来什么的。】


【不用重新做,我很喜欢这个。】


【这里有好多照片…】


【其实还有一张没有加上…】


【这是你的档案证件照,我在家里不小心捡到的…我觉得挺好看的,就一直带在身上。】


【算来算去…一年了吧,有些泛黄了。】


【我觉得这张很好看,我想把它放在最中间的位置。】





【要一起去吃拉面吗?!】


【怎么了?为什么不去…】


【通灵不出来?没关系!我教你!】


【首先…这样…再这样…】


【当当当!一只小青蛙!厉害吧!】


【唉?不好吗?】


【那我再给你演示一遍!】


【这样…再这样…】


【哦吼!你来了文太!】


【看我!就说我通灵很厉害吧!等等!你跑什么!蛤蟆不咬人的!】


【到底要不要要一起吃拉面!!】


【我请客!!!】




【你不喜欢寄坏虫吗…】


【它们和可爱很温柔的…】


【它们不会咬你的…】


【你可以试着碰一碰。】


【现在喜欢寄坏虫了吗?】


【还是不喜欢啊…】


【不小心的攻击吗……】


【不会攻击你的…因为…因为…】


【我喜欢你…】


【我想我的虫子们也是…】









评论(3)

热度(4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