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Yaoao

^ω^

【火乙】成婚前一天

斑/扉/柱



“你在害怕什么吗?”斑质问你,语气十分冷淡。


你看了他一眼,说道:“没什么…”


你本以为斑会很生气,睁开眼却发现他站在你的身边。


“没关系,如果没准备好,明天就取消。”斑摸了摸你的头,“是我太唐突了。”


你有些想哭,“不是的…我只是怕自己做不了最好族长夫人。”你看向斑,“能和斑在一起,我很高兴。”


“自卑没有任何用,你做成什么样都是最好的。”斑半蹲下来,和你同视:“如果连自己都相信不了,还指望别人来相信你吗?”


“你考虑一下,今晚给我一个答案。”斑转身要走。


你站起拉住班的衣袖,“陪我一会,很快。”


他什么也没说,你轻轻靠在他的后背,不知过了多久,听过他的话后,你也有了自己的答案。


就这样静静的,聆听彼此的心跳声。


你在他耳边淡淡的说了一句:


“我愿意。”




皎洁的月色射进窗台微微倾斜了几度,照在你的脸上。


你迷迷糊糊的起身,下意识寻找着扉间的身影。


“你怎么在这?”你看向坐在窗边的扉间,顺势坐在了他的身边。


“没什么。”


月光均匀的洒在他的脸上,嘴角边挂着淡淡笑意。他看向你,眼神交汇的一瞬间,你感到面颊有些烫。


“明天,我就是扉间名正言顺的妻子了。”你微微笑着,眼神充满着期待。


扉间伸出手想去做些什么,但又收回来了。


“怎么了?”你有些疑惑。


扉间看了看你的手:“没什么,我感到开心。”他牵起你的手,“也很幸福。”


你捏了捏他的手。


“突然发现时间过的好快哦,好像就是转眼间的事情…”


“如果现在能过的快一点就好了…”扉间看向窗外,白色的头发被风吹的很有韵律,俊俏的五官显得十分和谐。


“为什么?”


“因为我想马上到人生下一关,和你一起。”




平常话最多的他,今天却很安静。


“你怎么了吗?”你悄悄走到他的身边。


他被吓了一跳,“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


“你今天怎么了?”


他没有看你,转身看向火影楼外的风景,“我在想,我结婚之后你我会是什么样的。”


他若有所思的想了想,“我能想到…我疲惫的回到家你还在做好晚餐等我、想到你会在雨天准时来给我送伞、想到你…”


他滔滔不绝的说了很多。


“停,这些不是很好吗?”你疑惑。


他对你摆了一个错误的手势,“不!这些都是你在为我做的事情,如果结婚后你失去了往常的自由,那你就没有自己的追求了…”他思想斗争了很久:“我想让你有着自己的生活朋友…不仅仅只是为了我们。”


“扯的有些远了…总而言之!如果婚后我们也有着自己的追求自己的一部分生活,就好了。”


你抱了抱他,“我知道了,谢谢你。”


他的脸肉眼可见的有些发红,“这些…都是作为丈夫应该想到的!”


“嗯!”你微笑着看着他。








评论(2)

热度(96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